梅江道将“长出”900米 周边小区、学校受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月 编辑:张瑜 2017-12-15 08:54:00

内容提要: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搬迁后留下了大片的空地,2018年这片空地上将新辟出一条道路,跨过卫津河将紫金山路与梅江西路连接起来,也让现有的梅江道“长出”900米,成为平行于快速路的一条跨河通道,方便梅江及周边小区、学校的出入。

  天津北方网讯: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搬迁后留下了大片的空地,2018年这片空地上将新辟出一条道路,跨过卫津河将紫金山路与梅江西路连接起来,也让现有的梅江道“长出”900米,成为平行于快速路的一条跨河通道,方便梅江及周边小区、学校的出入。工程预计2018年4月开工。

  -现有的梅江道连接解放南路与紫金山路,从解放南路去往卫津南路方向时因有卫津河的阻挡只能绕行丽江道。

  -原纪庄子污水处理厂地块北起郁江西道,南至丽江道,西起梅江西路,东至江旭路,占地面积约66.6公顷。

  -新辟的梅江道西起梅江西路,东至紫金山路,全长90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

  -梅江路想连通至梅江西路需在卫津河上修建桥梁,以满足道路通行,预计新建桥梁长度为33米,桥宽35米。

  -梅江道(梅江西路—紫金山路)工程的建设将方便周边出行,香水园、芳水园、蓝水园、纪明家园、国风星苑以及梅江中学、中心小学等都将受益。(“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