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广场完善空港区域配套 开业周年成消费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12-18 07:43:00

内容提要:12月17日,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迎来一周年庆典,绚丽舞台上摆放的超大型生日蛋糕,将现场衬托得格外温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7日,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迎来一周年庆典,绚丽舞台上摆放的超大型生日蛋糕,将现场衬托得格外温馨。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庆生

  劲辣热舞开场后,SM广场的3名领导邀请一名现场幸运顾客走上舞台,共同参与切蛋糕仪式,见证这一幸福时刻。随后,现场超过500位顾客朋友分享了这份甜蜜的“生日礼物”,共同祝愿SM广场“生日快乐”。

顾客分享生日蛋糕

  当晚进行的嘻哈比赛,更是将生日庆典现场推向高潮,15位嘻哈说唱战将一展绝技同台PK,用最劲最潮的节奏送上别具一格的“声”日祝福。作为天津嘻哈说唱的代表人物天津饭也来到现场并带来他的代表作品《天津范儿》,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金币、现金卡、家电、住宿券……为了回馈消费者,SM广场准备了多重豪礼,在全天的四场大型抽奖环节中,近百位幸运顾客分享了总价超过10万元的奖品。

  自2016年12月17日试营业至今, SM广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一直以顾客为中心,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一年以来客流量不断攀升屡创新高。永辉超市、大地自由人影城、迪卡侬等主力店成绩斐然,均成长为各自品牌体系乃至各自业态的同城翘楚。嘉文梦想世界、黄的士披萨等全市面积最大或全市独家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接连入驻,使得SM广场的业态不断丰富,更好地满足广大顾客朋友的消费需求。完善了区域商业配套,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成为空港商圈中当之无愧的区域消费热点。

  未来,SM广场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特点,突出家庭娱乐、运动休闲、互动体验等特色,凭借超大体量、超强品牌和“All for you”的超优服务,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超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吸引京津冀乃至全国的消费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