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多措并举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入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天津 作者:十九大 编辑:曲璐琳 2017-12-22 14:16:43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河东区充分发挥网站、“两微一端”等网络媒体作用,多措并举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河东区充分发挥网站、“两微一端”等网络媒体作用,多措并举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入人心。

  加强网络宣传。利用河东区政务“两微一端”及时转发中央媒体稿件,重点推送市、区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等情况。在今日头条号“金贸河东”“网信河东”编发《天津河东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等报道,精心策划推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7期,全面反映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展和成效,推荐量、阅读量达数十万次。

  推进网络宣讲。利用“智慧社区平台”,在东新街道率先开设了“网上大讲堂”,一处讲课十五个社区同步收看。利用微信公众号“盯东”直播全区开展的交流座谈、宣讲报告等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河东微学习”先后推送理论文章30余篇,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手机终端推送方式,及时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党员眼前,有效扩大覆盖面。

  注重网络互动。组织全区各单位“两微一端”定期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应知应会200题》,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答题活动。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点赞”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并择优展播,以微党课、微电影、微动漫、记录短片、H5作品等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