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保洁人员办饺子宴 冬至来临了心里暖烘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宋雪飞 编辑:曲璐琳 2017-12-23 14:47:36

内容提要:昨日,不少家庭吃饺子迎接冬至。河北区光复里街昌海里社区为街保洁人员准备了饺子宴,温暖了他们的心。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不少家庭吃饺子迎接冬至。河北区光复里街昌海里社区为街保洁人员准备了饺子宴,温暖了他们的心。

  昨日9时,昌海里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擀皮、包馅、煮饺子,迎接街道保洁人员到来。据该社区书记刘欣介绍,社工们在当日7时就来到活动室包饺子。为保洁师傅表演节目的志愿者们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

  昨日9时30分,保洁人员完成了清晨的工作,陆续来到了活动室。饺子也正好煮熟了。社工和志愿者们盛出饺子送到23位保洁人员面前。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暖意融融。吃着饺子,保洁人员不住道谢。社工表示,这些保洁人员承担着光复里街各个小区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每天凌晨4时,保洁人员冒着寒风开始工作。他们希望以此感谢保洁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部分居住在光复里街的志愿者们表示,保洁人员平时不仅对本职工作一丝不苟,而且还时常帮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