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竞赛宣讲十九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编辑:侯静 2017-12-24 08:54:14

内容提要:日前,蓟州区许家台镇三楼会议室里诗意盎然,镇村两级12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朗诵比赛正在进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蓟州区许家台镇三楼会议室里诗意盎然,镇村两级12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朗诵比赛正在进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该镇各行各业,既有农民、教师,也有镇机关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饱含深情颂扬伟大的党。

  许家台镇副镇长张丽娟介绍,参加此次诗歌竞赛的选手有23名,观众有来自全镇15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镇域所有企业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

  镇中心小学的老师王安,声情并茂地朗诵的一首《传承的力量》获得二等奖。他激动地说:“镇党委举办此次诗歌竞赛宣讲十九大精神,形式新颖,喜闻乐见,我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准备了参赛诗歌。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我要更好地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