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聚会多酒驾风险增加 千余警力集中治理酒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曲璐琳 2017-12-25 08:04:57

内容提要:为严厉打击涉酒交通违法犯罪,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22日起,本市交管部门出动千余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治理酒驾专项行动。据统计,22日、23日,交管部门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78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6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16起。

  天津北方网讯:为严厉打击涉酒交通违法犯罪,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22日起,本市交管部门出动千余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治理酒驾专项行动。据统计,22日、23日,交管部门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78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6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16起。

  据了解,12月以来,全国各地先后发生了多起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多人伤亡的交通事故。虽然近年来各地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严格执法,持续严管高压,有效遏制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多发的势头。但酒驾醉驾短时间难以根治,尤其每逢周末、节假日,庆祝活动、朋友聚会增多,酒驾风险相应增加,酒后肇事几率增大。交管部门表示,目前,本市已经建立起治理酒驾交通违法的长效机制,每周都会开展全市性集中行动,每天都有区域晨检、午检、夜检和夜后检行动,形成了对酒驾交通违法无死角的管控。今后,交管部门仍将坚持常抓不懈,继续推进酒驾交通违法的治理,开展不定期全市性、每天区域性治理行动,进一步打击、遏制涉酒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