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12-25 10:55:41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国资系统参加“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做好公交集团相关人员参赛工作,现将竞赛活动情况报告如下。
图为,总成机加工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加微信答题。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国资系统参加“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做好公交集团相关人员参赛工作,现将竞赛活动情况报告如下:

图为公交车队职工利用工余时间答题

  一、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接到通知后,集团党委宣传部对知识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12月5日向集团所属各单位党委转发了通知要求,以电子版形式通过微信群下发至各单位,动员集团所属各单位积极参与。

图为公交四公司政工党支部组织纸质答题

  二、积极主动 踊跃参赛

  为确保按时参赛答题,集团所属各单位宣传部门积极对党员答题情况进行督导。截至目前,全集团参与竞赛微信答题人数1990人,纸质答题人数501人,占党员总数比例为95.6%。

  有的单位结合公交工作实际,组织职工利用业余工余时间进行答题,将答题页面进行截图,以便统计;有的单位利用十九大宣讲的时间,组织党员进行统一答题,以便检验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程度;有的单位打印出纸质试卷,组织工作进行纸质答题,并将试题正确答案转为PDF格式在微信群、qq群进行展示,方便大家进一步记忆;有的单位将答题范围扩展到入党积极分子和先进职工,进一步拓展了学习范围。

图为公交职工利用工余时间纸质答题

  三、取得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为前提,以创新载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巩固加深,营造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广大职工群众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和意识;切实推动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主动性,增加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做实”作为落脚点,推动集团改革稳步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