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派对精彩落幕 恒隆广场·天津打造圣诞魔幻世界重磅呈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7-12-26 16:07:59

内容提要:12月24日,天津恒隆广场变成了一个圣诞欢乐世界,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平安夜狂欢派对,为整个圣诞节添加无限的温暖,也让顾客的脸上添了许多甜美满足的笑意。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4日,天津恒隆广场变成了一个圣诞欢乐世界,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平安夜狂欢派对,为整个圣诞节添加无限的温暖,也让顾客的脸上添了许多甜美满足的笑意。圣诞老人全场巡游派送圣诞礼物,为顾客送上真挚的圣诞祝福。顾客可亲手制作八音盒和乐谱创作涂鸦等圣诞手作,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亦可把礼物可以带走!场内圣诞美食疯狂派送,吃吃喝喝,挑动你的味蕾神经。圣诞奇妙乐舞团邀你一起跳舞互动并为你送上平安果。还有奇妙乱打秀体验,调动全场热情气氛。今晚,恒隆广场的视听觉装置艺术与圣诞狂欢派对相结合,打造了一场宏大魔幻的圣诞奇妙音乐夜晚。

  圣诞老人巡游为顾客带来圣诞礼物,全场都洋溢着喜悦快乐的气氛。

  圣诞美食疯狂派送,大脑与味蕾同欢,边吃边玩的圣诞欢乐派对。

  奇妙音乐乱打秀,劲歌热舞,全场同欢,令平安夜晚时光难忘。

  顾客大声说出许愿密语参与整点圣诞好礼大抽奖,引爆全场火热氛围。

  关于天津的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于2014年入驻天津,坐落于津门两大商业〝金街〞和平路与滨江道的黄金交汇地,毗邻海河沿线商务区,商业建筑面积超过153,000平方米。作为海河沿岸的一大亮点,项目灵动的流线造型与巨大通透的玻璃天花,加上其从东至西横跨近380米的触目外型,凸显了项目的品质感与设计感,在繁华的核心商区营造出一个阳光满溢、舒适清新的现代化休闲空间。东南角的百年历史遗迹〝浙江兴业银行〞已规划为恒隆广场的一部分,实现了传统典雅的欧式建筑与现代化购物中心的完美融合。项目优越的建筑设计,已先后赢得多个国际荣誉,包括于2015年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获颁〝最佳创新绿色建筑〞及〝最佳零售项目〞两个组别的金奖殊荣。

  约300家国际国内品牌巅峰汇聚,穿行于天津的恒隆广场之中,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各种现代化消费体验集于一身,科技时尚与文化艺术更将为津门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休闲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