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八条”引来金凤凰 南京IT龙头企业来津筑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12-27 07:56:00

内容提要:12月26日,“构建民营经济新格局高峰论坛暨福中集团北方区域总部落户河西区签约仪式”在津举行。这是天津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以下简称“津八条”)以后,又一家来津筑巢的龙头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6日,“构建民营经济新格局高峰论坛暨福中集团北方区域总部落户河西区签约仪式”在津举行。这是天津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以下简称“津八条”)以后,又一家来津筑巢的龙头企业。

福中集团与河西区就北方区域总部落户签约

  福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告诉“津云”新闻记者,国内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天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以及“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地区,尤其是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出去的大前提之下,天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厚重的产业历史的独特优势凸显出来。天津是下一轮北方发展的龙头,选择天津作为北方区域总部,福中集团是做了慎重的商业考量的。

  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福中集团,通过不断转型升级,形成数字商业、大金融、大健康、大地产、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新、三产服务等8大产业,选择天津作为北方区域总部,福中集团看中的是天津对企业的政策和开放的胸襟。杨宗义说:“天津提出‘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河西区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为了赶时间赶进度,河西区政府主动担当,每天晚上区招商局局长在公司1500平方米的装修现场为我们企业服务,也体现了天津政府的效率。这个事情让我们企业特别感动,我们希望为天津的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用我们最优的技术和产品为广大天津市民做贡献。”

  福中集团北方总部落户天津以后,将实现实业+金融、产业+资本的“产融结合”,在稳固发展已有成熟产业的同时,重点培育数字商业、智慧城市等产业板块,同时着眼于未来,在人工智能、大健康、文化创新等板块积极布局。

  杨宗义说:“集团在津有中长期、中期和近期的主营业务。中长期,会在河西区投资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部;在现代服务业方面,比如数字商业、小6水产网,与天津当地的水产业已经有了密切合作。同时在智慧城市方面,在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养老、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乃至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这与天津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思路重点可谓相得益彰。”(“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