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2018元旦旅游菜单出炉 数十项活动迎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邓坤伟 2017-12-27 09:01:43

  天津北方网讯:下周就将迎来元旦假期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游跨年。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节日,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商务委获悉,滨海新区2018年元旦旅游活动菜单出炉,从元旦开始至农历新年,滨海新区所有景区都将盛装亮相,围绕“冰雪”、“新年”等关键词,推出数十项旅游活动,迎接广大游客来滨海新区过年。

  方特欢乐世界:

  “24小时公益跨年骑行”

  12月31日至2018年1月1日,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24小时公益跨年骑行”活动,这也是全国首届跨年24小时不间断公益骑行活动。据了解,该活动通过24小时不间断骑行赛,以低碳环保方式迎接2018新年。活动现场将进行公益募捐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以组委会名义直接捐献给慈善助残公益组织。按照规则,骑行线路为中新生态城方特欢乐世界顺时针环线,中生大道、静湖北路、静湖南路、中生大道,线路全长7.4公里。方特欢乐世界作为出发点、终点、补给和休息区,参赛组别分为24小时组、12小时组、6小时组、6小时团体组、荣誉骑行组,所有组别不分性别、年龄、车型。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雪域王国”活动拉开大幕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航母冰·雪节·越冬越精彩”泰达航母第四届“雪域王国”活动将拉开大幕。元旦期间,为了让游客感受“俄式雪景”的独特,在白雪皑皑的风情街上,企鹅、雪人及圣诞老人的雕塑可供游客合影留念;俄罗斯演员与游客将进行歌舞互动表演;还有俄罗斯童话中的“雪爷爷”“雪姑娘”,也会身着俄罗斯民族服饰来到游客身边,与游客合影留念。据介绍,今年,在原有“欢乐雪圈”的基础上,“雪域王国”戏雪乐园区域还计划建造600平方米冰场,冰场内设有雪爬犁和雪地碰碰车,将推出全液压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及儿童雪滑梯项目。游客将可体验冰雪带来的愉悦,感受戏雪狂欢的乐趣。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远古海洋科普展区元旦开幕

  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从元旦开始至春节,刚刚开幕的极地冰雪节将一直持续,“南极绅士”、“雪地精灵”将纷纷入驻;津城唯一七彩雪道、最高冰梯、独家定制的滑雪坡、造型各异的滑雪圈等也将开放,游客全家可一起上阵,追赶快乐,拥抱欢笑。同时还有宝宝最喜欢的阿里巴巴大探宝,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挖金币,兑换礼品;而勇敢的“小勇士”还可以跨上迷你摩托和雪地飞车飞速滑行、冲向终点;此外,“疯狂八爪鱼”化身天外来客,展开雪地追踪,体验急速飞驰、疯狂旋转、强烈失重的乐趣。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继2017年元旦推出的国内首家、也是唯一具有开放式后场的水母馆后,2018年元旦,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为游客送上一份新年大礼──远古海洋科普展区开幕。据透露,新展区浓缩了地球的五次重大变迁,通过经历生物灭绝后幸存的生物品种,例如:蜥蜴、鳄鱼、六角恐龙、荷兰猪、龙猫、松鼠猴等珍稀动物,将生命起源、进化、灭绝的奥秘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人们面前。

  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冬季养生活动等您来体验

  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也将从现在开始至春节推出一系列冬季养生活动。其中包括中医药养生汤泉、元旦后期中医药养生汤泉免费泡、龙达夜场等活动,将给游客带来养生、娱乐双重享受。据了解,“中医药养生汤泉”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1.4米(含1.4米)以下儿童免费;2018年1月2日至2月13日,65岁(含65岁)以上老人免费。此外,“梦想计划”活动将于元旦当天惠及广大游客,园区计划抽出20名幸运顾客,奖品从自助餐券到温泉景观房共6项。(“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