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注册企业达355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编辑:张瑜 2017-12-31 08:37:2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立一周年暨创新合作交流会上获悉,自2016年11月22日挂牌至今年12月25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注册企业共计355家,注册资本金达到582463万元;注册个体共计311家,注册资本金达到2194万元。一年多的时间,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以体制创新、政策突破、产业集聚、协同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支撑,正逐渐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大蓝图下的“新地标”。

  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七林说:“作为园区的运营单位,从团队正式驻场至今不到10个月时间,已经累计对接企业将近500家,实现签约落地精选优质企业22家,围绕政策、资本、技术、人才、高校、孵化器等六大要素,加快培育适宜创新企业成长的土壤,努力培育具有天津滨海特色的创新生态系统。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北京科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医康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康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善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尔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摩希科技有限公司、恩渡新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中仁康博(天津)生物医药技术中心、上海最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入驻协议。同时,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还将实施百人计划,在会议现场特聘了首批22位国内的科研领头人、领域专家、行业精英作为园区的“百名双创导师”。(“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