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于春沣 魏彧 编辑:张瑜 2017-12-31 22:16:00

内容提要:12月30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肖怀远臧献甫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0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加强和改进学习培训方法,深学、真信、笃行,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街道乡镇社区农村等有治理任务的基层党组织领导力,使其成为辖区内各领域组织的“轴心”,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严把政治首关,首关不过、余关莫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注重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打铁必须自身硬,组织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公道正派,自重自警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督查、抓好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督促检查工作的权威性和执行力,形成调研决策部署落实的闭环效应。督查部门要严督严查,真督实查,敢当“黑脸包公”,敢批评、真问责,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实。要建立健全任务分解、回访调研、联合督查、情况报告等督促检查工作制度,层层落实人员机构保障,改进创新督查方式方法,综合运用现场核查、实地暗访等方式,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市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以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国企混改,通过产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相结合的方式,选择优质混改战略合作者,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整体实力。(“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