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水位下降20辆“小黄车”现身 将前去打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编辑:侯静 2018-01-01 09:14:15

内容提要:河道筑坝施工水位下降,让人没想到的是,水面下竟然浸泡着约20辆“小黄车”。

  天津北方网讯:河道筑坝施工水位下降,让人没想到的是,水面下竟然浸泡着约20辆“小黄车”。

  昨天,市民王女士途经河北区绿宝石公园附近的月牙河边时看到,河道边躺着多辆“小黄车”。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月牙河内正在进行施工,河道中间修建了临时挡水坝,其中部分河道水位下降明显。在河道两侧约100米长的范围内,躺着约20辆“小黄车”。几乎所有的“小黄车”都覆盖着淤泥,有的“小黄车”甚至轮胎被拧弯。这些“小黄车”大部分距离河岸约3米左右,有的甚至几乎触底。

  工地施工的一名工人介绍,前几天他们进行穿河下管作业。修建好水坝后抽水时陆续发现了浸泡在水中的“小黄车”,开始只有几辆,但没想到随着水位下降竟然越来越多。住在附近的马先生告诉记者,看上去几乎都是“小黄车”没有别的共享单车,应该是有人故意所为。而且大部分车经过长时间浸泡零部件锈蚀,已经无法再使用了。本来方便市民出行的交通工具,如此对待实在让人气愤。

  记者联系了ofo共享单车天津地区负责人员,对方表示,将立即联系维保人员前去打捞并做妥善处理。同时呼吁市民,爱护共享单车,人人起到监督作用。对恶意破坏共享单车的行为,ofo共享单车公司将追查到底。(“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