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筹备“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杨全兴 编辑:张泽 2018-01-04 08:26:57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召开“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工作会议。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商务委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召开“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工作会议。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商务委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商务委负责同志代表区政府就“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前期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各主要部门分别按照工作职责对年货节工作方案和准备情况做汇报,张庆恩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新的要求。

  他指出,年货节涉及范围广,工作压力大,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年货节的筹办准备工作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并以此为契机,主动对接、服务雄安新区,打造京津冀城市群中的现代化中等城市。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职责,迅速落实,把此次活动作为2018年第一项重点工程,集思广益,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做好年货节的前期筹备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以带动旅游、健康和教育等产业间的相互融合为目标,办好此次年货节,推动全区整体发展再上新水平。

  张庆恩强调,做好年货节前期筹备工作,目标上要再明确,任务上要再具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做好年货节的宣传推广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报道。各乡镇要抓住这个机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精心安排好参加此次年货节的参展企业和特色产品,确保及时到位,借助年货节这一广阔平台做好城乡宣传工作。同时,要切实从为群众着想的角度出发,通过年货节的举办让群众生活得更美好、更充实、更幸福。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园区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取得“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的圆满成功,加倍努力。(“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