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月牙河街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8-01-10 08:48:38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月牙河街以“听身边好人故事,传播志愿火种,共创美丽社区”为主题,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者个人给予表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月牙河街以“听身边好人故事,传播志愿火种,共创美丽社区”为主题,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者个人给予表彰。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反映月牙河街志愿服务活动成就的电视短片;听取了月牙河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据了解:

  2017年,月牙河街党工委以红色党建为引领,发挥志愿者平台作用,引领志愿者组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积极推动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社区卫生、社区文化、社区治安、社区环境进楼栋,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截止2017年年底,月牙河街的志愿者团队已达到87支,有志愿者2605人,其中党员602人,60岁以上的217人,青年志愿者110人。(“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