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专项行动:出租车拖带乘客 一张发票惹大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魏欣 编辑:柴莹 2018-01-12 07:04:31

内容提要:警方赶到现场当即将出租车司机徐某控制并带到所内。经调查,当天该女子向徐某索要乘车发票时,徐某见其车费明显低于其他三辆,因他与几名司机经常在一起等活……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

  1月6日13时许,公安东丽警方接到报警。一女子焦急的称自己被出租车拖带摔倒受伤。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在华明街映春路与弘程道交口处见一女子倒在地上,一辆出租车停放在约50米的不远处。据女子陈述,身为旅行社领队的她当日带领团队人员由天津机场分别搭乘四辆出租车前往华明街欲乘坐开往唐山的大巴车。到达预定地点后,在结算车费时,女子发现其乘坐的出租车车费与其他三辆存在较大出入,于是向该车驾驶员徐某索要行程发票。正当女子将手伸入车窗准备接过发票时,不料该车驾驶员忽然将车启动并向前行驶。女子当即抓住车窗边框并随车奔跑起来,出租车没有减速,女子被拖出10多米后摔倒,头部着地受伤。

  警方赶到现场当即将出租车司机徐某控制并带到所内。经调查,当天该女子向徐某索要乘车发票时,徐某见其车费明显低于其他三辆,因他与几名司机经常在一起等活,关系较好,怕乘客拿发票投诉其他司机,影响了朋友间关系,因此拒绝提供发票。徐某试图趁女子不备溜之大吉,原以为随着车辆启动女子便会松手,好趁机逃脱,不料该女子抓住车门不放,徐某一时慌神,不知所措,车辆始终未减速,导致将女子拖带数米致其倒地受伤。 经伤情鉴定,该女子头部伤情已构成重伤。徐某因一时糊涂冲动闯下大祸,一张发票引起的结果,实在是得不偿失。目前出租车司机徐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东丽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魏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