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心帮人指路却被人讹上 电瓶车被骗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谢威 宗姚琪 编辑:包天墅 2018-01-13 09:06:19

内容提要:帮人指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武汉汉南一智力障碍男子在指完路后,竟被人讹上了,还被骗走了电瓶车。

  帮人指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武汉汉南一智力障碍男子在指完路后,竟被人讹上了,还被骗走了电瓶车。派出所辅警昼夜不息,连续查阅监控30余小时,成功抓获诈骗男子。

  6日晚8时许,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纱帽派出所接到邹爹爹报警,孩子的电瓶车被坏人骗走了。1小时前,小邹在新城大道新二路公交站坐车时,有个人问小邹哪里可以坐车去市区。

  小邹想到廖家堡那里可以坐271去王家湾,便告诉了该男子,并带着问路男子走到廖家堡车站。但到车站后,271已经停班了。问路男子就生气了:“你是不是在耍我,我现在要去赶火车回东北,由于你带错了路,现在很有可能赶不上火车,你得为我负责。”

  小邹很害怕,同意补偿对方。问路男子要小邹想办法把他送到纱帽街,再给他包辆车去市区。小邹想到自己家很近,便答应回家取电瓶车带他去纱帽街。行驶途中,问路男子说小邹骑得太慢,便把小邹赶下车,然后骑着电瓶车跑了。

  通过小邹提供的线索,视侦辅警黄飞通过视频追踪,花了30小时成功追踪到嫌疑男子廖某的住址,9日下午在廖某家中将其抓获。

  廖某告诉民警,他最初只是想问个路,但发现小邹这么“好欺负”后便起了歹心。目前,嫌疑人廖某被纱帽派出所依法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原标题:好心帮人指路却被骗走电瓶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