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京津冀年货节在静海区开幕 土特产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编辑:李鑫 2018-01-17 07:30:08

内容提要: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将于1月 27日上午在静海区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届时来自天津市各区,以及北京、河北、山东、新疆、甘肃、西藏等地区的众多商户悉数登场,1000余种名优土特产品亲情展卖……

  天津北方网讯:1月16日,“津云”新闻记者从静海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将于1月27日上午在静海区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届时来自天津市各区,以及北京、河北、山东、新疆、甘肃、西藏等地区的众多商户悉数登场,1000余种名优土特产品亲情展卖,为京津冀区域广大市民呈现年味十足的惠民盛宴。

  据了解,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年货节”由静海区政府与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供销总社共同举办。年货节覆盖总面积约3万平米,分设静海本地特色商品展卖区,京津冀特色商品展卖区,甘肃、新疆、西藏部分特色商品展卖区,海吉星特色产品展卖区,书画摄影展、文化艺术交流展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展,皮草、春节对联等年货展卖区,特色小吃餐饮区等区域,涵括静海当地、京津冀鲁地区、甘肃、西藏、新疆以及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特色农副产品、进口生鲜产品,海尔、格力等近百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年货节期间将开设“年货客运专线”,市区连接静海区的190、191、192、587路公交车直通现场。

  静海区副区长张炳柱表示,此次年货节将集中展示京津冀特色餐饮、文化旅游产品,打造京津冀三地餐饮食品业互通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实惠的消费新体验。

  据悉,近年来静海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高度重视“菜篮子”民生保障,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和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不断壮大,专业合作社累计达2185家,金仓互联网等电商平台日均销售农产品80吨。国际商贸物流园为京津冀区域提供农产品现货期货交易、进出口贸易、大宗物流、通关查验、检验检测、线上线下交易等服务,辐射三北地区,服务雄安新区,搭建了京津冀区域现代商贸物流的广阔平台。(“津云”新闻记者李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