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测得极端低温:零下67℃(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8-01-17 10:55:00

内容提要: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遭遇极寒天气,15号,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降到零下62摄氏度。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遭遇极寒天气,15号,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降到零下62摄氏度。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部分地区15号白天的温度达到了零下50摄氏度以下,位于该共和国的奥伊米亚康夜间最低温度降到零下62摄氏度。低温使得户外广告显示屏也无法正常显示。街上的人大都穿着毛皮大衣,戴着高高厚厚的毛皮帽子,不时还会看到路人脸上的睫毛被冰霜凝结。当地政府已经在各居民点储备应急燃料,中小学也暂时停课,并提醒民众要减少外出。

零下62摄氏度!俄远东天寒地冻

  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这里一月的常年平均气温也在零下40摄氏度左右,当地的居民是怎么生活的呢?

  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由于极端严寒天气,13号凌晨,两名男子被发现冻死在车内。调查显示,由于汽车在边远地区抛锚,当地没有手机信号,导致二人无法求救,最终被冻死,而当地当晚的气温达到了零下50摄氏度。根据当地的天气预报,当前的严寒天气将持续至一月底。

   原标题:俄罗斯 零下62摄氏度!俄远东天寒地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