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业门口播哀乐 男子纠集多人打伤物业人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侯静 2018-01-17 14:49:27

内容提要:本市一男子因对小区物业服务不满,在其门口播放哀乐,物业工作人员出面制止过程中与其发生口角,后该男子纠集多人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殴打。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十个月。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一男子因对小区物业服务不满,在其门口播放哀乐,物业工作人员出面制止过程中与其发生口角,后该男子纠集多人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殴打。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十个月。

  被告人唐某,男,32岁,无业,曾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刑罚。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唐某因为自己的汽车牌照被人损毁,向其居住的小区物业进行投诉却未被受理,故而心怀怨恨。2017年4月,唐某来到该物业门口播放哀乐,在被该物业工作人员宋某制止后,与其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被劝开后,被告人唐某纠集了何某等人将宋某打伤。经宋某报警,公安机关当场将被告人唐某抓获归案。

  经审理,被告人唐某纠集他人聚众斗殴,其行为已经构成聚众斗殴罪,依法应予以惩处。(“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