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网信办与清博大数据共建“北方网络传播研究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天津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8-01-18 13:43:24

内容提要:建设网络强市,要有过硬的技术,要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更要有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1月17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与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建“北方网络传播研究中心”,旨在加快网络大数据应用能力建设,提升网络正能量传播水平,共同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分别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建设网络强市,要有过硬的技术,要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更要有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1月17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与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建“北方网络传播研究中心”,旨在加快网络大数据应用能力建设,提升网络正能量传播水平,共同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分别致辞。

  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及互联网、网络强国和网络安全,市委网信办和清博大数据共建北方网络传播研究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大数据开发、分析、应用,不断推进地方网信部门和网信企业深度合作的有益探索。

  王芸表示,当今时代,互联网已深度融入社会、融入人民生活,成为引领时代发展进步的工具。市委网信办作为统筹推进全市网络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部门,与专业企业合作,积极顺应“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为城市发展发挥智囊团作用。同时,双方还将在引进人才、专业培训、网络传播等各个方面开展合作,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撑,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郎清平表示,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为北方网络传播研究中心提供技术、人才等资源,为天津的建设贡献知识和力量。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徐恒、清博大数据副总裁张丹峰签署了协议文本,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徐滨彦、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参加签约仪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