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媒体影响力团泊峰会暨高峰论坛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泽 2018-01-19 08:24:24

内容提要:1月15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静海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势能”2017新媒体影响力团泊峰会暨高峰论坛在津拉开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1月15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静海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势能”2017新媒体影响力团泊峰会暨高峰论坛在津拉开序幕。

  为期三天的峰会,云集了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代表以及自媒体大咖等100余位嘉宾,搭建起沟通思想、交流合作的有益平台。

  现场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分别围绕“释放势能,发挥法制新媒体的责任”、“探索政务新媒体转型升级路径”、“构建音频新媒体生态圈”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此外,以“数字化引领融媒体之路”和“内容平台的发展与安全”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共同探讨新媒体技术革新与网络安全问题,为新媒体技术发展与信息安全提供科学指导。

  期间,发布了《2017全国新媒体发展趋势白皮书》专题报告,通过多维数据展示和分析,探讨大数据与新媒体行业的深度融合,直击新媒体行业痛点,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行业创新发展;颁发了“2017天津市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最具潜力奖”等奖项,传播新媒体行业正能量。本次峰会,吸引各行业、各领域1000余名人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