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线一期公示两车站位置 泰达站可与9号线换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编辑:曲璐琳 2018-01-19 09:39:02

内容提要:昨天,滨海规划部门公示轨道Z4线一期工程滨海总医院站和泰达站的设计方案,其中泰达站不仅可以和现有的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多个出入口的设计方便乘客及快速疏导客流。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滨海规划部门公示轨道Z4线一期工程滨海总医院站和泰达站的设计方案,其中泰达站不仅可以和现有的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多个出入口的设计方便乘客及快速疏导客流。

  根据公示内容,滨海Z4线滨海总医院站为岛式三层车站。位于大丰路东侧,规划海曙路、海安街交口东南侧地块内,沿海安街路侧东西向设置。该站共设置2个出入口,并在站厅层预留与地块接驳条件:其中A、B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主体南侧。车站主体长148米,站台长145米。

  轨道Z4线泰达站车站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主体呈南北向设置,为地下二层站可与既有的9号线采用通道换乘。车站周边规划主要商业用地和住宅用地,包括海晶家具城、华山宾馆、华纳公寓和晓园新邨。泰达站设置五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A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内,B号出入口位于滨海立交桥南侧地块。C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D1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D2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北侧。1号疏散出口位于滨海立交桥南侧,2号、3号疏散出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4号疏散出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北侧。换乘通道与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