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侯静 2018-01-22 07:45:00

内容提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清日前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听取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


  张国清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清日前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听取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维丽、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乔佑杰、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卜显和、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无党派人士孔晓艳、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和慧、团市委书记王峰、市妇联主席戴蕴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部署今后工作措施得当,表示完全赞成。同时,也对修改完善《报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国清对《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从各自领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分量、有见地、有价值。《报告》起草组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

  张国清说,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切实从“速度情结”中摆脱出来,为调结构、转方式留出空间,把战略重点转到质量、效益、结构和绿色度上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上实现突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凝聚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