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三十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8-01-24 09:33:00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1月23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691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1月23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691件。其中:滨海新区697件、和平区166件、河东区339件、河西区306件、南开区362件、河北区254件、红桥区157件、东丽区234件、西青区299件、津南区275件、北辰区348件、武清区213件、宝坻区248件、宁河区204件、静海区293件、蓟州区28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南开区万德庄大街南开区供热服务中心供热设备烟囱持续有低频噪声,夜间尤为扰民。

  行政区域:南开区

  污染类型:其他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监测,问题点位噪声排放超标。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制定解决方案,2018年3月底停炉将按照方案进行整改,2018年7月底前完成整改。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南开区凌奥创意园1号公寓与6号公寓之间的原女子监狱近一个月内每天6:00-17:00进行拆迁,无任何防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南开区

  污染类型:拆迁扬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女子监狱房屋拆除过程中采取洒水降尘,渣土已苫盖。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继续加强监管,防止扬尘产生。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南开区黄河道格调中心西侧“老干妈手擀面”、“嘉和一品”等公建体24小时出现轰鸣声等噪声,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南开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监测,“老干妈手擀面”和“嘉和一品”位于楼后的空调室外机噪声排放均超标。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涉事商户改正环境违法行为,于十五日内整改完毕,目前涉事商户正在进行整改。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西堤头镇刘快庄市场道西面殡仪馆对面的小厕所旁边的3米多宽的小扬灰路南侧200米彩钢房晚上17:00-19:00开始收购废机油,彩钢房内有几个30吨的油罐,存在安全隐患;刘快庄村东面壳牌加油站北面有一条4米多的扬灰路东200米处库房有一无资质的非法收油点,库房内有个3个大油罐,存在安全隐患。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两处点位有回收废机油的现象。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对两处点位实现了“两断三清”。下一步,加强监管,防止问题反弹。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宝坻区天宝工业园天中路北岳家庄村旁美味加食品公司经常在9:00-17:00之间制作辣椒面,排放无色刺激性气味,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宝坻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美味佳(天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与异味经过处理后排放。经对厂界排放的气体进行监测,结果显示未超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