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代表:围绕“三大特色”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戴涛 蒲永河 编辑:段玮 2018-01-26 07:30:00

内容提要:在2018年天津“两会”期间,出席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津南区区长刘惠接受“津云”新闻记者的现场采访……

市人大代表、津南区区长刘惠接受“津云”新闻记者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8年天津“两会”期间,出席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津南区区长刘惠接受了“津云”新闻记者的现场采访。谈到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刘惠代表说:“报告字字句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与天津的实际紧密结合,是一个为真求实的报告。报告体现了直面矛盾,敢于担当的精神,回应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提出了天津发展当中‘四个不相适应’的问题,指明了天津下一步的方向和目标。此外,报告还大大增强了我们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当前卫、当前锋、当闯将,要狠抓落实,干事创业。”

  刘惠代表告诉“津云”新闻记者,2018年,津南区将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以国家会展中心为主题的“海河中游高端服务业发展带”建设;依托葛沽民俗文化和小站稻耕文化,加快打造特色小镇,展现天津文化自信;整合海河教育园周边资源,加快建设“天津智谷”。围绕这“三大特色”,津南区还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三农问题上做好文章,进一步缩小村域之间的差异。同时继续坚持改善民生,为人民办好10件实事,让百姓拥有更高的幸福感。(“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戴涛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