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哪的机票最热门?温度适宜旅游胜地受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侯静 2018-01-25 14:53:34

内容提要:除了铁路迎来客流高峰,各大航线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以及机票预订平台获悉,春运期间市民预订的机票中,不管是国内还是出境,都是以旅游城市为主,一些温度适宜且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胜地最受捧。

  天津北方网讯:除了铁路迎来客流高峰,各大航线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以及机票预订平台获悉,春运期间市民预订的机票中,不管是国内还是出境,都是以旅游城市为主,一些温度适宜且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胜地最受捧。

  从机票平台预订情况看,春运期间国内热门航线排名靠前的目的地包括上海、三亚、广州、哈尔滨、南京、昆明、成都、厦门、深圳。从中可以看出,三亚、昆明、厦门等城市均为知名旅游胜地,说明春节期间旅游过年趋势已越来越明显。

  如果说春运期间预订国内机票的人们返乡客群和旅游客群均有分布,那么,春运期间出境机票客群中,旅游一族绝对占据主流。从机票平台预订情况看,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包括中国香港、曼谷、东京、吉隆坡、普吉、新加坡、中国台北、大阪、悉尼、伦敦。

  香港再次成为出境游最热门目的地,与东京、新加坡等同为出境亲子游、购物游热门目的地;从榜单可以看出,东南亚旅游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依旧热度不减,曼谷、吉隆坡、普吉、新加坡均榜上有名;此外,春节到南半球反季游也成为一大热门,澳大利亚悉尼等也成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