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琦代表: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柳旭 编辑:董立景 2018-01-29 07:24:00

内容提要:2018年天津“两会”期间,出席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郑琦特别关注民生和环境问题……

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郑琦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天津“两会”期间,出席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郑琦特别关注民生和环境问题。

  郑琦表示:“生态文明建设一直是天津市重点工作之一,但是我在调研中发现有的街镇存在个别居民家中未安装生活污水排放设施,沿袭粗放的排放方式,对环境、土壤造成了二次污染。我建议政府对‘漏户’进行排查、建立档案、进行整改,让家家户户都能做到生活污水的合理处置,守住青山绿水。”

  另外,郑琦建议,加快推进育红路工程里棚户区的改造征收工作。她说:“在工程里居住的居民,大部分是残疾人、老年人、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体,大家搬迁的愿望特别强烈,希望政府能将尽快启动工程里片区的房屋征收工作,为这些低收入群体改善居住环境。”(“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柳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