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十九大核心要义 奏响“全面深化改革”时代最强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8-01-25 15:51:23

内容提要: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1月24日天津市代市长张国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2018年工作任务时强调,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

学思践悟十九大

  天津北方网讯: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1月24日天津市代市长张国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2018年工作任务时强调,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放眼津沽大地,全面改革再次激荡春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五年来,全市上下挺立新时代潮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实现新突破:“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全面落实,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大幅下降;生态环保、农业农村发展等补短板工作得到加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运行……

  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改革创新是释放体制活力的源泉。但前途光明,道路曲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一定要“敢于涉深水区、啃硬骨头”;要“敢于向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开刀”,以不惧未来的勇气、胆识和担当,奏响“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时代最强音,让发展的成色更好,动力更足。

  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勇于改革,才能力争上游。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汇聚起奔腾向前的洪流,凝聚起升腾不息的气势,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大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天津的实施。

  号角吹响,战鼓催人。天津奇迹启于改革,关键之年,一幅更壮丽的改革画卷正徐徐展开。党的十九大发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伟大号召,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用它武装头脑,紧紧抓住改革开放创新的“根”和“魂”,使各领域改革不断提速,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为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天津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而努力奋斗!(“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