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三十四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1-28 09:57:00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1月27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14件。其中:滨海新区701件、和平区166件、河东区341件、河西区308件、南开区364件、河北区256件、红桥区157件、东丽区237件、西青区300件、津南区278件、北辰区349件、武清区215件、宝坻区248件、宁河区205件、静海区293件、蓟州区28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1月27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14件。其中:滨海新区701件、和平区166件、河东区341件、河西区308件、南开区364件、河北区256件、红桥区157件、东丽区237件、西青区300件、津南区278件、北辰区349件、武清区215件、宝坻区248件、宁河区205件、静海区293件、蓟州区28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黑牛城道谊城公寓1号楼底商“大福来锅巴菜店”经常在早晨5:00-6:00间将剩下的牛肉汤倒入店门口雨水井里,导致污水外溢,异味大,严重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大福来锅巴菜”证、照齐全,有油烟净化设备,且有油水分离器;该小区1号楼1门北侧有一污水井存在污水外溢的情况。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对该点位污水井进行清理,现已整改到位。下一步,加大对该点位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荔湾路健强里6门1楼底商“三丫煎饼果子”每天4:00-9:00炸油条,油烟直排进小区,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点位小商贩证、照齐全,有油烟净化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对该点位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红桥区三条石大街小伙巷与南运河北路交口千吉花园对过的惠灵顿施工工地每天白天施工至晚上22:00以后,施工噪声严重扰民。

  行政区域:红桥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施工单位禁止在22:00以后施工,并承诺在22:00点前停止一切施工作业。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红桥区芥园道与西马路交口西北角地铁站门口“小李烧鸡店”没有排烟设施,油烟直排,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红桥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将造成油烟直排的设备关停查封,并责令整改,期间所销售的产品由总厂直接提供,待安装环保设备经监测合格后方可重新使用。下一步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京津公路466号天津第四十七中学门口天桥东侧附近最近三天白天空气中有臭味。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未发现产生臭味的问题点位。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对上述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产生臭味的问题点位将及时依法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