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春节提前选好宠物寄养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狄慧 编辑:侯静 2018-01-28 14:49:00

内容提要:临近春节,有的人打算外出旅游,还有一些在津学习工作的人准备回老家过年,他们养的宠物狗不能随行,这让他们有些困扰。本市宠物狗寄养专业人士张瑶提醒,如果打算寄养宠物狗,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寄养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春节,有的人打算外出旅游,还有一些在津学习工作的人准备回老家过年,他们养的宠物狗不能随行,这让他们有些困扰。本市宠物狗寄养专业人士张瑶提醒,如果打算寄养宠物狗,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寄养方式。

  宠物狗寄养的价格会随节假日上升,特别是春节前后,宠物狗的寄养价格甚至会翻番。寄养方式可以选择家庭寄养和宠物店寄养。建议在过年前,就与寄养店或寄养家庭签订好寄养服务协议,以避免临近节日出现高价。一般情况下,宠物狗受到的待遇都会下降,特别是那些收养了好多宠物的场所。如果可能,最好还是托付给朋友。

  狗其实是非常怕生的,把它送到陌生的地方它会害怕,如果再关进笼子,它会以为你不要它了,所以请寄养者尽量放养,让宠物狗有自由活动空间和时间。另外,宠物寄养的价格不低,寄养时最好把狗粮准备充足。

  如果走的时间比较长,最好托付亲戚或者朋友常去探视一下被寄养的宠物狗。探视宠物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确保狗的安全,第二就是经常被探视的狗不会产生被人遗忘的感觉。(“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