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8-01-29 08:26:00

内容提要:1月27日,“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共征集311部作品,其中来自国外的作品共19部,天津本地作品56部,其中来自滨海新区的作品19部,《大光明》摘得本届微电影节一等奖桂冠……

  天津北方网讯:1月27日,“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共征集311部作品,其中来自国外的作品共19部,天津本地作品56部,其中来自滨海新区的作品19部,《大光明》摘得本届微电影节一等奖桂冠。

“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群贤毕至,影视大咖齐聚,国家一级导演、编剧,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10届荣誉委员,历任中国影协第五届理事、第六届副主席丁荫楠;“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评委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原副书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第29届、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许柏林;墨尔本国际电影节理事,著名导演,Infotecture公司创始人西蒙·芬奇Simon Finch 等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

  “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共征集311部作品,其中来自国外的作品共19部,天津本地作品56部,其中来自滨海新区的作品19部;收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52部;反映十九大主题的新区微电影作品6部;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新区微电影作品5部。同时征集了国内外23所高校共 57部作品。最终评选出36部入围提名奖项,共同角逐13项大奖。

  在颁奖典礼上公布了“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的获奖名单:一等奖:《大光明》;二等奖:《壬午渝汐》、《Forever and always》;三等奖:《醉美人生》、《正梁》、《法国范儿》;最佳导演奖:《壬午渝汐》;最佳编剧奖:《醉美人生》;最佳摄影奖:《盲茶》;最佳剪辑奖:《壬午渝汐》;最佳外语片:《Forever and always》;最佳人气奖:《跨越时空的对话》;组委会特别荣誉奖:《郝根儿追梦记》。(“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