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三十五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1-29 16:09:00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1月28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19件。其中:滨海新区702件、和平区166件、河东区341件、河西区308件、南开区365件、河北区256件、红桥区157件、东丽区237件、西青区300件、津南区280件、北辰区350件、武清区215件、宝坻区248件、宁河区205件、静海区293件、蓟州区28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1月28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19件。其中:滨海新区702件、和平区166件、河东区341件、河西区308件、南开区365件、河北区256件、红桥区157件、东丽区237件、西青区300件、津南区280件、北辰区350件、武清区215件、宝坻区248件、宁河区205件、静海区293件、蓟州区28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振国路936路渤海石油大厦公交站附近马路两侧便道地面裸露,之前用绿网进行了苫盖,现在绿网被严重破坏,产生大量扬尘。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裸露地面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936路渤海石油大厦公交站附近马路及两侧便道完好,无破损裸露扬尘现象。振国道936路公交终点站两侧便道苫盖破损。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对936路终点站振国道两侧便道裸露地方进行苫盖。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高新区渤龙湖2017年填湖改造工程的手续、程序不全。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项目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属于道路景观绿化项目,依据有关规定免于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对该建设项目的监管力度,要求该项目建设方停工期间严格做好防尘措施,恢复施工后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西青区万卉路中北镇政府往东兴里小区方向50米处的自行车车棚内每天从7点开始不定时燃煤,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西青区

  污染类型:生活散煤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中北镇东兴里小区停车棚内确实发现有烧散煤迹象。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该停车棚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取暖炉。目前已整改完毕。下一步,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监管,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西青区芦北公路与津港公路交口向南500米津港公路东侧大寺镇水利服务中心对面一家不知名厂房每天24小时粉粹塑料,工业废水直排,且产生粉尘和噪声,晚上19:00-21:00最为频繁。

  行政区域:西青区

  污染类型:工业企业噪声 工业废水 粉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无名厂房位于大寺镇南口村南,厂房内确有一家无名废塑料加工厂。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该厂采取了断电停产措施,并责令其10天内完成清理,逾期未完成将进行强制清理。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蓟州区下仓镇津围公路下仓镇交警中队对面的建海整形喷漆水箱公司经常不定时在院子里进行喷漆作业,产生喷漆异味,该公司存在废气直排现象,且经常在路边抛光,产生粉尘污染。

  行政区域:蓟州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气 喷漆异味 占路加工 粉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天津市蓟县建海汽车修理厂,主要经营货车车身维修。前期已对该公司下达了拆除喷漆抢、气泵等相关喷漆作业设备,取消了喷漆相关作业项目。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监管,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