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坚定信心 奋勇竞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蕊 编辑:曲璐琳 2018-01-30 14:14:42

内容提要: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9日胜利闭幕。大会传递出了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清晰信号,鼓舞人心,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开启了精彩壮丽的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9日胜利闭幕。大会传递出了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清晰信号,鼓舞人心,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开启了精彩壮丽的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汇聚人民意志,凝聚发展共识。连日来,与会的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昂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紧紧围绕天津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想办法、出思路、支实招,汇民声、聚民意、集民智,充分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将大会开成了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六天的会议清风扑面、高效务实。市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成员、选举产生了本市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相信这一系列重要会议成果,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创新竞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卫”“先锋”“闯将”,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呈现新气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随着大会的闭幕,市人大工作也将迈向新征程。我们期待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作出履职尽责的新答卷,激扬起民主法治的力量,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合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