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掌握小妙招 造型可“保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胡智伟 编辑:侯静 2018-01-30 15:02:08

内容提要:读者钱女士: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了,我怕临近春节,烫发的人多,等候的时间也长,所以想最近几天去做头发,但又担心到过年时头发的造型效果保持不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钱女士: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了,我怕临近春节,烫发的人多,等候的时间也长,所以想最近几天去做头发,但又担心到过年时头发的造型效果保持不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朱学华答复:距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女性选择现在美发烫发没有问题,且半个月后正好是头型最自然的时候。若需延长头发上卷后的效果,可以从几个方面多加注意。

  烫发之后,最好等24个小时之后再洗头。洗头后,一定要用吹风机将头发彻底吹干后再睡觉。如果是短发烫卷,早上起床后应用水抓一下,再用梳子拢一下,让头卷更加自然。如果想让烫发效果保持时间更久,出门时最好不要经常戴帽子,因为挤压之后肯定会影响造型效果。此外,如果是担心太早做头发,造型持续不到过年,还可以先烫发,然后在临近春节时再去美发店做个造型。烫发往往需要数个小时,而做造型可能只需20至30分钟,这样分开进行,既省时,又能解决造型效果不够完美的问题。(“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