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滨海新区 大拨“福利”送给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8-02-01 08:23:03

内容提要:春节临近,市民们都在规划着假日休闲游。记者从滨海新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新区各旅游景区、农家院、购物中心等将推出一系列旅游购物新“福利”,吸引更多京津冀市民游客前来观光购物。

   天津北方网讯:到龙达温泉生态城看精彩纷呈的马戏演出,到汉沽农家院采摘草莓体验乡村生活,搭乘国际豪华邮轮来一次浪漫的海上之旅……春节临近,市民们都在规划着假日休闲游。记者从滨海新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新区各旅游景区、农家院、购物中心等将推出一系列旅游购物新“福利”,吸引更多京津冀市民游客前来观光购物。

  各大主题公园 活动丰富多彩

  今年春节期间,新区各主题公园将根据冬季旅 游特点,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冬季特色旅游活动,吸引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如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极地冰雪节雪场,将以“嗨‘旺’欢乐年,红火迎‘新’ 春”为主线,配合狗年的热点话题,招募阿拉斯加、哈士奇等适合在雪地玩耍嬉戏的宠物犬及主人参与冰雪节活动。同时也将推出“属狗市民19.9生肖优惠”活 动,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以19.9元优惠折扣购买原价340元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门票,畅游极地馆、未来水母馆、深海大冒险及极地冰雪节。

  在龙达温泉生态城,将上演精彩纷呈的大马戏。届时将会上演狮虎过桥滑梯、雄狮敬礼迎宾、狗熊跳障碍、狗熊骑自行车、狗熊跳绳等节目。而高空稠吊、顶坛、高空飞人、水火流星等马戏表演也将会既惊险又刺激。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推出“新春佳节游航母·欢天喜地迎五福”活动,俄罗斯风情街由外籍演员装扮的洋财神与游客互动,并送上祝福的话语,合影留念。同时,这里打造的大面积滑雪坡道,可供游客滑雪玩耍。

  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举办“新春闹庙会”活动,众多特色美食、精彩演艺,让游客过足庙会瘾。

  摘草莓坐邮轮 别样方式过大年

   今年春节期间,在滨海新区汉沽街,第六届滨海汉沽街草莓文化旅游节也将持续举行。游客来到这里,可以采摘到红颜、章姬、白草莓、黑天香、甜查理等20余 个草莓品种,体验乡村生活。除了草莓大棚,这里还有蔬菜大棚,碰碰香、迷迭香、生菜及矮化西红柿等多个品种,可供观赏及食用。

  而随着新区邮轮产业不断完善发展,今年国际邮轮公司也纷纷延长天津邮轮母港航线。春节期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将有多条国际邮轮航线前往福冈、长崎等地,北方市民可体验在海上欢度春节假期。

  此外,天津自贸区设立后,自贸区购物游也成为了新区旅游市场上的新亮点。借助自贸区的保税展销、“前店后库”等模式,消费者买到比国内商场更便宜的国际大牌正品,已经成为现实。

   “购物休闲游目前越来越受市民游客欢迎。为了迎接春节黄金周,我们提前备足了货源,精选了来自日本、韩国、德国、土耳其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几十万种商 品,满足各类游客的不同采购需求。”于家堡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京津城际高铁延伸线于家堡线、津保高铁线,为新区旅游市场带来了众多北京及河北 保定、胜芳、霸州、徐水等地客源。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新区各大旅游景区将迎来游客潮。(“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