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二十多度 小伙赤膊上阵抢修水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8-02-01 17:07:12

内容提要:近日,一位年轻小伙子在严寒中赤膊维修自来水管道的视频,感动了不少辽宁铁岭的居民。有网友说,冬天很冷,这位小伙子,却让我们心里暖呵呵的。

  央视网消息:近日,一位年轻小伙子在严寒中赤膊维修自来水管道的视频,感动了不少辽宁铁岭的居民。有网友说,冬天很冷,这位小伙子,却让我们心里暖呵呵的。

  这段时长不到一分钟的视频显示,一栋老式居民楼的楼道里,自来水管道不停地向外喷水,水花四处飞溅。一位年轻小伙子正光着上身,顶着水流,维修水管。

  记者通过当地媒体找到了这位小伙子,他是铁岭市的水管维修工郝铎。事情发生在1月27号,当天铁岭的最低气温是零下20摄氏度左右。郝铎中午接到报修电话,说一位居民家的自来水管道冻住了,便立即赶去抢修,抢维过程中,管道阀门发生故障,自来水就喷了出来。天气很冷,衣服被打湿后会感觉更冷,郝铎干脆脱下上衣,直接冲了上去,很快将阀门关闭,修好了故障处。但记者也了解到,之后,郝铎因为受寒,发烧了两三天,所幸现在他已经康复了。

   原标题:【冰雪一线的坚守】零下二十多度 小伙赤膊上阵抢修水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