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打造自有品牌 吸引各地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显德 编辑:李冰 2018-02-02 08:03:46

内容提要:武清区大王古庄镇京滨玫瑰庄园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区域,自2016年成功运营以来,以创新促发展,以活动聚人气,持续促进本地区域产业融合,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型增长点。

天津北方网讯:武清区大王古庄镇京滨玫瑰庄园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区域,自2016年成功运营以来,以创新促发展,以活动聚人气,持续促进本地区域产业融合,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型增长点。

该庄园发展秉承“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体验美好田园”的理念,将生态理念贯穿始终,打造了一座以农业为基础、休闲为目的、服务为手段、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生态庄园,涵盖了现代农业科普展示、观光旅游、农耕文化、亲子互动、DIY活动、火车餐饮、火车住宿、房车营地、花海观赏、儿童娱乐、花卉展卖、百果园、大型迷宫、中以农业示范基地等游客喜爱的项目。其中,以玫瑰花海、老式蒸汽火车、飞机影院最为抢眼,每逢鲜花绽放之时,这些“大家伙”与娇媚的玫瑰花相互辉映,成为游客争相拍照留念的绝佳背景。去年以来,景区相继举办了食用菊花采摘节、首届缤纷风车节、五一文艺汇演、首届京津冀月季博览会、梦幻灯光节、十一文艺演出等活动,成功吸引大批京津冀和周边游客,广受好评。同时,庄园积极打造中以农业示范基地,目前,具备了技术应用和示范推广、应用试验和开发研究、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科普教育和现代农业观光四大主要功能,成为武清区打造高效农业的新亮点,对周边农业发展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今后,京滨玫瑰庄园还将继续发挥特有资源和区位优势,加速探索一、二、三产业联动的新型发展模式,着力打造自有品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