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SUV”深夜高速醉驾逆行 交警及时拦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侯静 2018-02-05 08:21:58

内容提要:2月3日深夜,一辆现代牌SUV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我市交警高速支队京津塘大队接群众报警后,迅速行动查处了这辆醉驾的“疯狂SUV”,及时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悲剧。2月4日上午,该男子由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行为,被移交至公安武清分局进一步处理。

  天津北方网讯: 2月3日深夜,一辆现代牌SUV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我市交警高速支队京津塘大队接群众报警后,迅速行动查处了这辆醉驾的“疯狂SUV”,及时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悲剧。2月4日上午,该男子由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行为,被移交至公安武清分局进一步处理。

  2月3日深夜23时30分,有群众向交管部门报警称,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去往北京方向约42公里处,发现一辆逆向行驶的SUV。接警后,属地高速公路支队京津塘大队交警张海辰火速驾车赶赴报警信息中的地点,但没有发现逆行车辆,张警官推测嫌疑车辆可能的行进方向后,果断在收费站口掉头继续寻找。23时50分许,终于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至天津方向47公里处发现,一辆北京号牌的黑色现代SUV小客车正在逆行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张警官果断驾车上前拦截该车,要求和引领驾驶人将车停到应急车道内,确保安全后对驾驶人进行现场询问。

  没想到驾驶该车的男子刚开口说话,张警官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此时,京津塘大队另外几名交警也赶到现场,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车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竟高达每百毫升373.7毫克!随后,交警又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一步接受抽血检测。2月4日上午,医院鉴定结果确定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246毫克,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据了解,这名醉驾男子事发当晚借酒浇愁,随后又驾车欲返回北京的单位,醉酒后在高速公路上无法辨别方向,发生逆行违法。(“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