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查处违法358起 司机醉驾肇事自知喝酒不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曲璐琳 2018-02-08 13:51:01

内容提要:2月6日20时,滨海新区开展全警联动的交通大整治行动。交警开展行动期间,醉酒驾驶人为了躲避检查,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不但丑态百出,更影响其他车辆的安全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2月6日20时,滨海新区开展全警联动的交通大整治行动。交警开展行动期间,醉酒驾驶人为了躲避检查,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不但丑态百出,更影响其他车辆的安全通行。

  夜查行动从20时开始,交警在第五大街跨京山铁路桥西侧设立检查点位,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20时30分左右,西侧出口车辆逐渐减少,交警目测距离下桥口300米的位置发生追尾事故,交警立即上桥对事故进行处理,疏导车辆。此时交警发现,事故其中一车驾驶人满口酒气,行动不稳。交警利用随身携带的酒精测试仪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每百毫升106毫克,属于醉酒驾车。

  这名醉酒驾驶人驾驶红色起亚轿车,当时经第五大街跨京山铁路桥由东向西行驶,行至下桥位置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他自知酒驾违法,所以企图靠边停车,后车见前车突然停止,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直接追尾该车。事故发生后,这名肇事驾驶人仍有几分醉意,其自称晚上独自在某餐厅喝了一瓶白酒,然后开车回家,也知道喝完酒开车不对。

  在当晚的夜查中,滨海新区交管部门联合特警等多警种共同行动,现场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358起,包括酒后驾驶18起,醉酒驾车3起。(“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