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远门到哪儿玩雪? 去蓟州“冰雪嘉年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曲璐琳 2018-02-08 14:17:23

内容提要:冬季想玩雪去哪儿?蓟州区杨津庄镇“松霖农场·冰雪嘉年华”已经开幕,这个寒假和春节,市民不妨到离市区最近的这个冰雪世界,和家人朋友开启一场冰雪奇缘。

  天津北方网讯:冬季想玩雪去哪儿?蓟州区杨津庄镇“松霖农场·冰雪嘉年华”已经开幕,这个寒假和春节,市民不妨到离市区最近的这个冰雪世界,和家人朋友开启一场冰雪奇缘。

  “松霖农场·冰雪嘉年华”,位于蓟州区杨津庄镇大保安镇村,是蓟州区占地面积最大、游乐项目最多的冰上娱乐场所。农场共有十余种雪上及冰上娱乐项目,设置了冰上卡丁车、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冰上逍遥车、气垫香蕉船、漂移碰碰车,还有雪地淘宝、七彩悠波球、雪上飞碟等。冰上卡丁车、雪地摩托惊险刺激,适合年轻人游玩;雪上飞碟适合带孩子的家庭;雪地淘宝,孩子们可以在雪地里寻找“宝藏”。

  市民在体验“冰雪嘉年华”的同时,农场还提供各种农家美食。春节将至,市民还可以在农场采购到纯天然绿色的农副产品,包括散养柴鸡蛋、杂粮,散养柴鸡、大鹅、山鸡等。

  农场营业时间:每天8:30-17:00。

  自驾线路1:

  市内:走津围公路,至一线穿公路往东,至军蓟公路姜庄子桥往北左转,至北鲁庄桥往西左转棵漫路,距塘承高速200米时右转有一座移动发射塔,再右转后直行300米到达。

  自驾路线2:

  市内:走津蓟高速,在“宝坻物流城、玉田”出口71公里处出高速,出收费站左转驶入津围公路,行驶5公里到“玉杨线”右转,在玉杨线直行5公里后在军蓟公路左转,行驶5公里在北鲁庄桥左转棵漫路,左转后按路边“冰雪嘉年华”导引旗行驶到达。

  自驾线路3:

  滨海新区:走京津塘高速,至长深高速再至塘承高速,在玉杨线出口出高速转玉杨线,再转军蓟公路,在北鲁庄桥左转棵漫路,左转后按路边“冰雪嘉年华”导引旗行驶到达。(“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