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为困难群众发春节“红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侯静 2018-02-09 08:58:30

内容提要:添件衣裳、添道好菜……临近春节,年味儿越来越浓,当人们正在为置办年货而忙碌时,对于困难家庭来说,也希望可以过个“富裕”年。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过年,我市向困难群众发放年终一次性生活补贴工作已经启动,市民政局要求各区民政局,一定要在过年前将春节“红包”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上。

  天津北方网讯:添件衣裳、添道好菜……临近春节,年味儿越来越浓,当人们正在为置办年货而忙碌时,对于困难家庭来说,也希望可以过个“富裕”年。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过年,我市向困难群众发放年终一次性生活补贴工作已经启动,市民政局要求各区民政局,一定要在过年前将春节“红包”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上。

  据介绍,目前,我市共有困难群众21.4万人,这些人也是此次发放春节“红包”的受益者。城市低保、特困人员、低收入家庭救助对象将领取到年终一次性生活补贴800元;农村低保、特困人员、低收入家庭救助对象年终一次性生活补贴是每人500元。此外,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的困难群体还将领取到100元的春节过节费。对于无工作单位、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我市将为每人发放年终一次性生活补贴1200元以及春节过节费300元。(“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