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加快推进“品牌战略”加大政策扶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层善 通讯员 刘泽江 翟伟男 编辑:王钰晨 2018-02-12 07:54:51

内容提要:北辰区把实施品牌战略作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加大政策支持,鼓励企业参与,培育了一批标杆企业,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把实施品牌战略作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加大政策支持,鼓励企业参与,培育了一批标杆企业,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

  北辰区积极培育注册商标、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全区有效注册商标突破1万件,新增天津市名牌产品8个;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天津市实施商标战略示范企业、天津质量奖和质量攻关奖的评选工作,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塑造天津品牌形象。

  该区在品牌战略引领下,实施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考评制度,积极指导企业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自我公示,2017年全年共计公示标准602项;指导帮扶岔房子农产品保鲜专业合作社按计划完成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指导帮助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等企业在国标委立项的国标项目按期完成;实施久跃科技智能注塑数字化工厂等86个千万元以上技术改造和沃德传动等4家企业申报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与此同时,北辰区加快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普天单向器等7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华丰达被认定为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华信机械等25家企业的25个产品获批市“专精特新”产品称号,占全市总量的13.3%;长荣印刷列入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中材装备完成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全区51家企业完成两化融合水平评估评测工作,沃德传动等4家企业获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市级试点示范项目,九州通获批市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