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穆镇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第二故乡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2-12 09:50:38

内容提要:腊月二十四,全家扫房子。天穆镇相关工作人员今天就来到外来务工人员家里,帮他们做卫生,除旧迎新,让他们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天津北方网讯:腊月二十四,全家扫房子。天穆镇相关工作人员今天就来到外来务工人员家里,帮他们做卫生,除旧迎新,让他们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一大早,天穆镇计生干部来到郑绪莲一家租住的房子,给她送来了春节慰问品和大礼包。郑绪莲和丈夫从河南来天津已经很多年了,他们在刘房子村沁芳里小区开了一家小超市,临近春节,正是他们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计生干部主动帮他们扫房子、擦玻璃,把房间打扫的焕然一新。不仅如此,他们还给郑绪莲家贴上了吊钱、大福字。

  外来务工人员郑绪莲:“我特别高兴,每年都到这个时候来关心我们家,照顾我们家,来给我帮忙,心里特别踏实舒服。”

  由于天穆镇始终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十分关注,“暖心”是他们给计生干部最好的评价。

  天穆镇刘房子村专职计生干部刘万红介绍:“每年的查体给他们全是免费,包括礼品油等,我们当地育龄妇女有的也有他们的。在两节期间我们还要走访很多户,让他们感到在我们这儿也能感到家乡的温暖。”(“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