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达航母新春宴 甲板过“年”趣味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8-02-13 08:06:16

内容提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能让游客朋友在航母公园度过一个体验感十足的春节,泰达航母准备了一场独具特色的“2018航母新春宴”,让游客在尽享军事魅力的同时,徜徉俄式风情,感受飞车震撼,体验冰雪乐趣,更为特别的是,游客将有机会品味在航母甲板上过“年”的味道……

  天津北方网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能让游客朋友在航母公园度过一个体验感十足的春节,泰达航母准备了一场独具特色的“2018航母新春宴”,让游客在尽享军事魅力的同时,徜徉俄式风情,感受飞车震撼,体验冰雪乐趣,更为特别的是,游客将有机会品味在航母甲板上过“年”的味道。

2018泰达航母新春宴 甲板过“年”趣味足

  “航母编队”,军事盛宴。春节期间,除了“基辅号”航空母舰,国产“133号”驱逐舰、“353号”潜艇,也将持续面向游客开放,三员退役“老将”,将联袂为游客送上独特的新春祝福。登上曾经叱咤海洋的钢铁巨人,纵观历史,一睹雄姿,遨游浩瀚“军博馆”,这样的过年打开模式,想想都很过瘾。

  中西合璧,混搭风情。体验浓郁的俄罗斯风情,是泰达航母的另一大看点。春节期间,除了欣赏浪漫迷人的俄式风情歌舞,喜感倍儿足、掌管财运的“洋”财神,将亮相航母风情街,免费与游客合影留念,为游客送上满满当当的财气和运气。

  飞车特技,震撼开挂。航母公园的震撼担当,非《飞车特技》莫属。春节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飞车手们,将用他们一如既往地热情和精湛的飞车特技,上演惊险绝伦的飞车表演,让游客体验全球独一无二的航母式速度与激情。据悉,春节期间,为让更多的游客共享飞车精彩,大年初三至初五,飞车表演场次将新增至每天两场。

  航母冰雪节,惠民持续。冬游航母,滑雪戏雪,充满更多的精彩与乐趣。春节期间,航母冰雪节将持续开放,限量免费滑雪圈的惠民政策也将持续实行。冰雪节还设有冰上爬犁、冰上自行车、滑雪板等常规项目,以及雪地飞碟、雪地香蕉船、冰上战车等冰雪趣味项目,供游客体验玩耍。

  甲板过“年”,趣味十足。在“基辅号”甲板上,将策划趣味十足的抢红包、猜灯谜、写祝福活动,让游客真正体验一把在航空母舰上过年的味道。此外,甲板区域还将设置比拼智力与眼力的巨型象棋比赛和航母拼图比赛。部分活动还将设置惊喜奖品,参与游客将有机会获得一份来自航母的独特礼物,分享节日快乐。(“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