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领导到梁头镇检查考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高帅 编辑:张泽 2018-02-13 08:22:23

内容提要:近日,区委书记蔺雪峰带队对梁头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就检查考核情况及对存在问题整改要求进行反馈。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区委书记蔺雪峰带队对梁头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就检查考核情况及对存在问题整改要求进行反馈。

  蔺雪峰说,梁头镇党委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态度鲜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高度统一,采取的措施结合本单位实际,坚持政治站位、注重整体谋划、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正风肃纪,取得了较好效果。通过检查考核,梁头镇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还存在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到位、落实主体责任方法途径单一、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村级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需要引起重视。

  蔺雪峰强调,梁头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不论是党委领导班子的、还是班子成员个人的,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每名同志都要自觉认账,主动领账。

  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对标中央、市委和区委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制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因素找出来,并拿出有效的办法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要立行立改,见底见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拿出时间表,限期整改。要勇于探索,创新发展,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积极研究探索,不断创新实践,着力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检查考核组听取了梁头镇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会议记录、文件资料,抽查了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班子成员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落实情况;与不同层面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并对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