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五十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2-13 10:52:38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2月12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83件。其中:滨海新区711件、和平区171件、河东区345件、河西区311件、南开区368件、河北区258件、红桥区159件、东丽区241件、西青区304件、津南区288件、北辰区355件、武清区218件、宝坻区252件、宁河区209件、静海区295件、蓟州区285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2月12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783件。其中:滨海新区711件、和平区171件、河东区345件、河西区311件、南开区368件、河北区258件、红桥区159件、东丽区241件、西青区304件、津南区288件、北辰区355件、武清区218件、宝坻区252件、宁河区209件、静海区295件、蓟州区285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南开区士英路宁乐里菜市场门前“百味秋香干果店”每天7:00-19:00使用高音喇叭,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南开区

  污染类型:社会生活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责令该商户停止叫卖行为。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太平镇郭庄子村东头飞龙制管厂每天凌晨1:00-2:00把工业废水和废金属残渣排到盛泽里别墅后面的池子里,污染地下水;郭庄子村村南头天浩油墨厂和村北头一家无名油墨厂工业废水直排到地下,污染生活用水。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现场检查时,天津市飞龙制管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建设项目环评手续齐全,未发现偷排污水等违法行为。对盛泽里别墅后面的池子内水体进行了采样监测,结果显示水质达标。郭庄子村村北未发现无名油墨厂,该村仅有天津市天昊油墨有限公司一家油墨厂,该企业于2017年2月停产至今。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将加大对两家企业的检查力度,防止企业违法排放污染物。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刘快庄永宁大酒店后面永宁工业园内每天不定时有异味,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西堤头镇镇域内不存在反映的“永宁大酒店及永宁工业园”点位。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如发现产生异味问题的点位将及时依法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富锦道与京津公路交口四十七中学西边的废品回收站无环评手续,每天白天不定时用机器轧塑料,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 工业企业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北仓镇在引河里北道丁赵村拆迁片区以及外环辅道沿线均未发现反映的废品回收站。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对上述区域的环境巡查力度,如发现存在废品回收点位将及时依法处理。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武清区崔黄口镇辛庄寺村南边有一个大坑用于填埋大量生活垃圾和工业危险废物,污染周围的土壤和地下水。

  行政区域:武清区

  污染类型:生活垃圾 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崔黄口镇辛庄寺村村南仅存在一养殖坑塘,面积约15亩,用于鱼类养殖和垂钓,鱼塘周边现有防护网隔离,且无工业企业,不存在“填埋大量生活垃圾和工业危险废物,污染周围的土壤和地下水”。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