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国内领先世界一流 天津争做智慧城市标杆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王舒瑶  编辑:张瑜  2018-02-13 15:37:00

内容提要: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是转变发展方式、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重塑城市竞争力的战略选择。今年1月,天津出台智慧城市专项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天津智港”,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计划中明确提出,天津力争在2025年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标杆。(“津云”新闻编辑 张瑜 王舒瑶)

  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是转变发展方式、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重塑城市竞争力的战略选择。今年1月,天津出台智慧城市专项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天津智港”,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计划中明确提出,天津力争在2025年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标杆。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