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同志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2-14 08:24:10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连日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郑会营等领导同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职工和优抚对象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将至,连日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郑会营等领导同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职工和优抚对象,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玉卓与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等首先来到优抚对象张文柱家中。“家里几个孩子?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张玉卓与张文柱温馨话家常,了解 他的生活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对优抚对象长期以来支持关注新区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切实做好优抚工作, 把优抚对象照顾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困难群众孟庆友家中,张玉卓仔细询问他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孟庆友感动 地说:“是党和政府的帮助,让我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张玉卓鼓励他树立信心,坚强克服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负责 人,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随后,张玉卓来到离退休老 同志仪洪柱、谷正义、孙宗凤、刘俊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 他说,过去一年,新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按照市委、市政 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都是全区上下共同奋斗出来的、携手实干出来的,也饱含着 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和奉献。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将紧紧围绕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奋斗目标,按照实施“三六一”的思路举措,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 展。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各项工作,为新区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杨茂荣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宋联新、蒋文祥、王殿起、赖德斌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杨茂荣与老同 志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发展,倾听老同志们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杨茂荣 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新区发展付出了心血汗水,奉献了智慧青春,作出了重大贡献。过去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得到明 显提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新区发展,提出更多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举措,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 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作出更大贡献。在困难群众李建港、寇淑兰家中,杨茂荣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医疗、子女教育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 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并一再叮嘱街道负责同志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做好分类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让 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困难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许红星一行先后到祝庆缘、杨英涛、王维基、李新建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 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许红星说,滨海新区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有益 于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为滨海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发挥余热、作出贡献。随后,许红星一行来到困难群众杨捷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仔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难题,鼓励他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不断丰富 他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

韩远达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张志谦、周永柱,优抚对象邵若伦,困难群众王全春、李增堂、张耀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节 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韩远达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们为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老同志们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 和建议。在困难群众家中,韩远达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并一再叮嘱有关部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困难群众感谢政府的关 怀与慰问。他们表示,一定要积极乐观勤劳,克服眼前的困难,在工作岗位上创新发展、不断进取,为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作出贡献。

郑会营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高俊才、高式德、佟国元、曹玉霞家中,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参与社会活动等情况。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新区经济 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离开工作岗位后的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继续在社区中发挥余热。随后,郑会营又来到困难群众胡志坚、袁清染家中,与困难 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就医就诊等情况。嘱咐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向街道社区反映;民政部门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日 常生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兵,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郭子林、陈玉贵、文忠、况清利,困难群众付迎新、李长翠。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金秋,副区长孙涛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荣新海、冯宗英、王玉燕,困难群众张莺娜、陈富芝、李长庆。

区委常委、区委街镇工委书记赵忠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张书忱、杨仲强、刘明森,困难群众陈万起、薛树荣。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建军,副区长夏青林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刘津元、李大亚、郝寿义、汤海南,困难群众赵君建。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吴平、周思纯、孙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邓光华,副区长张国盛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王强、张今威,困难群众杨婕香。(“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