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智能制造”为你揭秘中药颗粒是怎么生产的?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黄宇  编辑:王舒瑶  2018-02-16 14:32:59

内容提要:你知道吗?随着工业技术进步,智能化手段不断提升,中药生产早已不用纯人工作业了。

  你知道吗?随着工业技术进步,智能化手段不断提升,中药生产早已不用纯人工作业了。

  在重庆涪陵,当地工厂通过智能标准化技术,提升了中药颗粒的生产效率。从中药植物到成品颗粒剂,这条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中药无尘联动制粒生产线,由粉碎、混合、制粒、沸腾干燥和整粒多个操作单元组成。

  生产中的所有物料均通过管道和真空传送,全过程密闭无尘。生产高效、节能。每条生产线日产颗粒2500kg。(“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